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2014沣沅资本首届创富论坛9月海南举行

文章导读: 8月26日,沣沅弘(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智道(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君富财富管理中心在北京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4沣沅资本首届创富论坛”将于9月26日—28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

“2014沣沅资本首届创富论坛”将于9月在琼举行

经济网讯(记者 王山山)8月26日,沣沅弘(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智道(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君富财富管理中心在北京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4沣沅资本首届创富论坛”将于9月26日—28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论坛将围绕“新思维 新视角——在新的全球经济中创造财富”主论坛展开,拟邀参会嘉宾有姚景源、赵萍、郭田勇、保育钧、樊纲、王忠明、冯并、左小蕾、郭杰、马光远、赵晓、范剑平等经济学家及各行业内领先知名企业家。并邀请国内外顶尖专家学者、行业标杆明星企业、沣沅资本新老客户及各大银行机构、私募基金、信托机构出席。

沣沅弘(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银行类业务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投资管理、综合经营资本市场业务、财富管理和公共事务。也为企业、金融机构、个人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君富财富管理中心则以22项金融及17项非金融财富服务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富服务。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