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财经 > 正文

葡萄牙购房移民八成中国人 大部分是企业主

文章导读: 8月17日,葡萄牙移民部官方网站发布最新数据,截至2014年7月30日,全球已有1166位投资者顺利拿到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共募得7.23亿多欧元的投资款,其中房产投资6.62亿欧元,占比91%以上。其中来自中国的投资者有952名,占总体的81.6%。

葡萄牙购房移民八成中国人 大部分是企业主

经济网讯(记者 侯隽)2014年8月17日,葡萄牙移民部官方网站发布最新数据,截至2014年7月30日,全球已有1166位投资者顺利拿到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共募得7.23亿多欧元的投资款,其中房产投资6.62亿欧元,占比91%以上。其中来自中国的投资者有952名,占总体的81.6%。

根据嘉诚海外欧洲移民客户的内部数据分析,国内移民欧洲的人群83%是企业主。因为欧洲项目简单便捷,对现金流要求比较大,所以客户以企业主为主。他们一般手里有大量的现金流,大部分客户的资产都在3000万元现金以上;而且短期内没有到国外居住的想法。大部分中国移民多只是想拿一个国外身份,是有国内投资房地产的经历,也对国外的房产有一定的了解,这些投资移民大   军以投资房产的方式涌入葡萄牙。

投资移民中介对记者表示,自葡萄牙开启黄金居留计划以来,吸引大批中国客户,但是对于欧洲购房移民的未来政策和前景,则有不确定性,因为欧洲国家是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欧洲经济近几年下滑严重,因此才推出购房移民的政策吸引外资刺激经济,不排除当经济复苏后,移民政策会收紧甚至关闭。正如当年中国香港地区投资定居只需购买650万港元的房产,后来因当地房价抬升,   特区政府调整定居政策,将门槛调升为1000万港元,并且将房地产剔除出可投资的项目。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