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产经 > 正文

第三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评选活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文章导读: 8月15日,“长乐杯”第三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评选活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第三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评选活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经济网讯(记者 王山山)8月15日,“长乐杯”第三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评选活动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下称“中纺联”)会长王天凯、副会长高勇、党委副书记陈伟康出席了发布会。王天凯全面介绍了当前行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协会重点工作,他对关心支持纺织工业改革发展的综合和行业新闻记者表示感谢,希望记者们抓热点、正能量、准确及时宣传报道事关纺织行业发展的大事和敏感性问题。

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评选活动已经举行过两届,原名“同和杯”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高勇介绍,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设立的初衷是希望引起综合媒体对纺织行业的关注,纺织工业在计划经济时代在国民经济中占有很高地位,也是最早实现市场化的行业,高勇希望媒体能够更多关注纺织行业发展。

陈伟康介绍,第三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将设优秀记者奖和新闻作品奖,分别按综合媒体和行业媒体两类评选,获奖者将会获得奖金和证书。参评作品必须是经国家正式批准的报社、通讯社、广播电台、电视台、新闻网络、和有全国统一刊号的刊物,原创并在2014年度首次刊播的纺织行业新闻作品。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