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旅游休闲 > 正文

海南龙沐湾温德姆打造假期家庭幸福游乐场

文章导读: 作为中国唯一朝向正西落日海滩的海南龙沐湾,处于大三亚旅游圈,山海相间,天赋美地。而位于海南龙沐湾中心地带的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以其顶级度假设施和优美环境吸引着大量的游客纷至沓来。

网稿·

海南龙沐湾温德姆打造假期家庭幸福游乐场

经济网讯(记者 张梅芳 · 孙体雄 海南报道)作为中国唯一朝向正西落日海滩的海南龙沐湾,处于大三亚旅游圈,山海相间,天赋美地。而位于海南龙沐湾中心地带的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以其顶级度假设施和优美环境吸引着大量的游客纷至沓来。

暑假期间,海南龙沐湾温德姆重磅推出的“清凉水上乐园”、“梦幻迪尼斯沙雕乐园”及亲子套餐-小孩豚的故事等度假产品进入热销状态,为游客全家欢乐共聚、开心度假提供绝佳的去处。

8月12日,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在海南龙沐湾温德姆看到,许多来自岛内外的各地游客以家庭为单位来到这里休闲度假,偌大的酒店已显攘来熙往。

据了解,温德姆是龙沐湾第一家国际品牌五星酒店,酒店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1小时车程,20分钟即可抵达我国现存面积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热带原始森林区 - 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

温德姆是海南第一家西班牙风格设计主题酒店,由迪拜帆船酒店和迪拜塔原班设计人马打造,6栋各具特色的建筑分布在美丽的热带花园里,无处不在的水榭和花台,超大圆幕瀑布及上下双层泳池,美丽的水街和游艇穿梭在酒店群中间,一步一景,拥有天堂般的度假感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观察到,龙沐湾温德姆的国际范儿和关注度持续高涨,在来到这里度假的众多游客当中,有不少来自俄罗斯、欧美、澳洲等境外客人。据酒店负责人介绍,这些境外客人占酒店来宾的30%左右。

据悉,初入金秋,海南温德姆还将推出“中秋系列精彩活动”,包括了沙滩寻宝、啤酒狂欢夜、手摇船亲子竞赛及千人祈福放孔明灯仪式等,让游客畅享别样温馨的假期。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