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平安人寿7月获基金销售牌照

文章导读: 8月8日,平安人寿宣布正式接到批复,成为业内第三家获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保险公司。

平安人寿获基金销售牌照

经济网讯(记者 姚冬琴)8月8日,平安人寿宣布正式接到批复,成为业内第三家获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保险公司。

去年6月,保监会和证监会联合发出《保险机构销售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暂行规定》,将保险公司、保险经纪公司和保险代理公司明确为新的基金销售主体。

今年1月14日,泰康人寿成为首家获得该业务资格的保险公司。6月,阳光人寿也获得该业务资格。

平安人寿于今年6月初向监管机关提交资格申请,并于7月通过现场检查,顺利获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批复。

该业务资格获批后,客户将能够通过平安人寿的平台办理相关基金业务,充分享受到更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带来的简单便利。同时,此举也将为平安人寿带来新的营收增长点,并加速推动传统寿险代理人向综合金融个人客户经理的转型。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