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导演新作:闺蜜太原横店点映获赞

文章导读: 由去年热映的《被偷走的那五年》导演黄真真执导的首部华语姐妹淘爱情喜剧《闺蜜》于7月29日下午在山西太原横店王府井影院举行了看片会。

《被偷走的那五年》导演新作《闺蜜》太原横店点映获赞      

经济网讯 (记者 韩文·任重)由去年热映的《被偷走的那五年》导演黄真真执导的首部华语姐妹淘爱情喜剧《闺蜜》于7月29日下午在山西太原横店王府井影院举行了看片会。笑场加泪奔,话题加共鸣,在中国农历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这部讲述三个女孩之间甜蜜又细腻“闺蜜情”的影片获得观影人士的一致点赞。        

一直以来,香港导演黄真真以女性的细腻与独特视觉的情感表达而擅长,此次倾心打造的这部讲述姐妹淘闺蜜情的华语电影,影片中除了笑中有泪的故事,还大谈女性性观念、男人辨识技巧、闺蜜与男友尺度等年轻人的私密话题。在导演黄真真看来,《闺蜜》看点依附于人物,也正是通过这些人物让观众看到一个最有笑、最有话题、最有情感共鸣的电影。    

《被偷走的那五年》去年在上映时曾风靡一时,此次再执导筒,导演黄真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作《闺蜜》对每个人物都有着精心的塑造,人物性格立体而饱满,试图让观影的每个观众都可以通过电影去寻找一个折射自己青春的印记,影片游走在小清新和重口味间,更是起落于爆笑和泪奔两端。      

多位人士观影后表示,影片汇集的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余文乐、钟汉良、吴建豪等当今六位人气明星在《闺蜜》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你可以看到哭成一条河的陈意涵、出口成“脏”的薛凯琪、化身朋克女郎的“薇女郎”杨子姗,还可以看到劈腿的钟汉良、柔情的余文乐和本色出演歌手的吴建豪。        

而此次太原看片会引起观众最多的还是发自心底的共鸣,纷纷表示电影好像在述说自己的生活,影片中的诸多情节让人不禁想起自己的好闺蜜,很多观众甚至在观影时情不自禁地拿起手机,给自己的“亲爱的”发送微信。        

据山西横店院线总经理蔡飞俊介绍,虽然即将到来的农历七夕聚集了多部热门影片,但《闺蜜》实力不容小觑,而太原横店影院已将《闺蜜》提档至7月30日下午14:00公映,力争在“七夕档”最先与山西观众见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