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产经 > 正文

2014世界葡萄大会盛大开幕 延怀河谷产区成焦点

文章导读: 7月28日,葡萄酒行业的华彩盛宴——“2014世界葡萄大会”在北京延庆拉开帷幕,同期举办的2014北京(延庆)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也隆重召开,来自世界30个国家的300家酒庄,与国内著名产区的200家葡萄酒生产商联袂参展。

2014世界葡萄大会盛大开幕延怀河谷产区成为焦点

33

2014世界葡萄大会

经济网讯 (记者 崔晓林)7月28日,葡萄酒行业的华彩盛宴——“2014世界葡萄大会”在北京延庆拉开帷幕,同期举办的2014北京(延庆)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也隆重召开,来自世界30个国家的300家酒庄,与国内著名产区的200家葡萄酒生产商联袂参展。

今年的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首次打造了全部由生产商参展的展会,设立了国际葡萄酒交易中心、葡萄酒品鉴中心和葡萄酒保税库。法国、意大利、美国等22个国家的近300家国际酒庄和酒企参展;我国十大葡萄知名产区近200家知名酒庄和酒企齐聚。每天专业观众达4000人以上。此次“延怀河谷产区”携其20多家会员企业精彩亮相于博览会上,一入展馆,醒目的“延怀河谷的产区”字样便映入眼帘,其独具匠心的展位设计把延怀河谷所独有的地理位置及风景特色融入其中。大批的红酒专业人士聚集在展位前品红酒、赏美景。

于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开幕的前一日,主办方邀请参展各国酒庄代表出席了延怀河谷葡萄酒主题品鉴会。

28日中午,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主席Claudia Ines Quini和总干事Jean-Marie Aurand、ISHS浆果分会副主席 Dokoozlian、世界美食美酒协会主席Cointreau先生等贵宾客人前来迦南酒庄,得到迦南投资集团董事、CEO徐涛先生的盛情款待。参加第十一届国际葡萄育种和基因国际会议的部分学者也参观了迦南酒庄葡萄园和酒厂并在酒庄品评葡萄酒。

借助此次2014世界葡萄酒大会,延庆和怀来合力打造“延怀河谷”理念,双方优势互补,进一步完善葡萄酒产业链。中法庄园与迦南酒业作为“延怀河谷”重要代表参展,不仅令中外来宾品鉴到优质佳酿,同时展示出其雄厚实力。

世界葡萄大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全世界葡萄界最高级别、参会国家最广泛的盛会,迄今已举办了十届,被称为“葡萄界的奥运会”。此次,世界葡萄大会首次在亚洲举办。2014世界葡萄大会的口号为“相约长城、品味自然”,以“兴业、惠民、兴城”为目的,规划建设了“一场一园一带四中心”。“一场”即2014世界葡萄大会主会场;“一园”即世界葡萄博览园;“一带”即葡萄酒庄产业带;“四中心”即葡萄酒交易中心、葡萄酒质量鉴定评级中心、国家级葡萄科研与产业服务中心和葡萄酒工程培训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