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资本 > 正文

创投圈CEO李晓宁:将不再收取融资中介费

文章导读: “创投圈用互联网、大数据和专业投资能力解决了天使投融资的痛点,让投资人和创业者不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实现双向对接和资源优化。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徐小平在现场发言中评价。

创投圈启用免费模式 取消融资服务费

经济网讯(记者 张燕 实习生 金倩)7月25日股权融资平台创投圈在751 D·PARK时尚回廊举办了“仲夏夜·创Party”三周年庆典活动。庆典上,创投圈创始人兼CEO李晓宁宣布创投圈将不再收取融资中介费。

据了解,创投圈此前的盈利模式是帮助项目完成融资,并在其中收取一定的服务费。服务费约为融资金额的3%到6%。

李晓宁表示,采取免费举措,目的是为了获得更长远的发展。最大限度发挥互联网平台作用,吸引更多早期项目入驻。与此同时,创投圈将优质项目挖掘给投资人,帮助投资人获得收益,继而激发更多的资金和资源流入早期项目领域,形成良性正向循环。

据统计,创投圈成立至今已汇集上千名认证投资人,几乎网罗了所有在中国的天使投资人,累计融资金额达2亿多人民币,成功帮助150多个早期项目完成融资。

李晓宁表示,在融资服务完全免费之后,创投圈将开启合投模式,上线动态基金合投平台,以合投的方式取得收益。

“创投圈用互联网、大数据和专业投资能力解决了天使投融资的痛点,让投资人和创业者不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实现双向对接和资源优化。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徐小平在现场发言中评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