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证券 > 正文

东莞证券费小平:下半年TMT行业有很大机会

文章导读: 短期来看TMT行业(科技、媒体、通信)面临业绩和估值方面的压力,可能会有一个适度回调的修整,但是从整个下半年来看,TMT行业有很大的机会。

东莞证券费小平:下半年TMT行业有很大机会

经济网讯(记者 李勇 实习生 程怡然)东莞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费小平7月23日在接受经济网—中国经济周刊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短期来看TMT行业(科技、媒体、通信)面临业绩和估值方面的压力,可能会有一个适度回调的修整,但是从整个下半年来看,TMT行业有很大的机会。

费小平是在参加金融界网站举办的慧眼中期投资策略会上接受经济网—中国经济周刊记者采访的。

费小平表示,首先,在整个改革转型的大背景下,TMT行业经常是改革转型的重要的点,所以整个行业政策支持大的方向没有发生变化,整个行业景气度保持比较高的水平。

其次,预计整个下半年重组的力度将会加大,TMT行业在重组方面的表现比较活跃,整个行业和个体公司都有并购重组的预期,会吸引资金的关注。

再次,TMT行业在市场上处于存量资金博弈的阶段。相比较传统蓝筹股缺乏大规模的资金支持和持续性,TMT行业公司流通股不大,活跃度比较高,所以会成为资金持续关注重点。

“像一些热点,如国防军工、信息安全、北斗导航等,这些细分的行业,值得我们关注。”费小平说。

此外,在当天的中期投资策略会上,除了重点阐述了TMT行业的看好逻辑之外,费小平还看好金融、环保和医药领域。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东莞证券的行业配置涨幅在金融界网站的“慧眼识券商”排名中涨幅第一名。慧眼识券商是通过对研究报告的短、中、长期数据与观点的可量化进行客观评价并进行排名。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