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诺奇股份承认董事长丁辉失联 传言称其携款潜逃

7月21日以来,港股上市服装企业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01353.HK)股价连跌,7月23日紧急停牌。有传言称诺奇董事长丁辉与其妻陈瑞英(顺兴建材总经理),诈骗及欠多人巨款,携款潜逃。

福建诺奇承认董事长丁辉失联

经济网讯(记者 王山山)7月21日以来,港股上市服装企业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01353.HK)股价连跌,7月23日紧急停牌。有传言称诺奇董事长丁辉与其妻陈瑞英(顺兴建材总经理),诈骗及欠多人巨款,携款潜逃。

随后福建诺奇公关部负责人联系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称:“关于网络上对公司的一些不利传闻,我司已报案,公司也在做调查。微博上发布消息的网友已接受调查并删除微博。目前公司总部和门店均正常经营。”

7月25日下午,诺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公司董事会已确认丁辉失联,公司已在香港报案,香港警方已介入调查。失联是事实,但是否涉及潜逃等事宜,未得到公司及主管部门证实。丁辉失联是个人行为,不代表公司,目前公司总部和各门店均正常运转。

福建诺奇是一家主打“快时尚”路线的男装企业,公司于今年1月在香港上市,今年上半年公司扩张迅速,并发力O2O领域,试图突破传统营销模式。


(网络编辑:正正)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