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捷豹路虎回应反垄断调查:下调三车型价格

文章导读: 记者最新获悉,捷豹路虎中国宣布对旗下3款车型厂商指导价格进行调整,以回应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针对汽车行业进行的反垄断调查。

回应反垄断调查 捷豹路虎下调三款车型价格

《经济参考报》记者最新获悉,捷豹路虎中国宣布对旗下3款车型厂商指导价格进行调整,以回应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针对汽车行业进行的反垄断调查。

自2014年8月1日起,捷豹路虎中国将对如下车型的厂商指导价平均下调人民币20万元,其中包括路虎揽胜加长版5.0 V8,路虎揽胜运动版5.0 V8以及捷豹F-TYPE敞篷版全系车型。

捷豹路虎大中华区总裁高博表示:“此次价格调整体现了捷豹路虎一贯秉承的 ‘客户至上’理念,我们将竭尽所能与经销商伙伴一道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售前售后体验。”

(网络编辑:若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