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科教 > 正文

俞敏洪:百万美金寻找在线教育创业精英

文章导读: 在毕业季中,梦想是最激动人心的话题。“人一生最可贵的是什么?是梦想!更是为了梦想拼搏的执着和勇气。”从本月起,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新东方)和决胜网联合主办的全国首届教育创业大赛——“决胜东方教育创业大赛”将拉开帷幕。10大导师,11家VC名企,单项目百万美金投资……充满诱惑。

俞敏洪:百万美金寻找在线教育创业精英

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在毕业季中,梦想是最激动人心的话题。“人一生最可贵的是什么?是梦想!更是为了梦想拼搏的执着和勇气。”从本月起,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新东方)和决胜网联合主办的全国首届教育创业大赛——“决胜东方教育创业大赛”将拉开帷幕。10大导师,11家VC名企,单项目百万美金投资……充满诱惑。

“决胜东方教育创业大赛”为所有怀揣创业梦想的人提供一个机会,一个为了完成创业梦想,决胜未来奋不顾身拼搏的机会。此次大赛不只是口号的较量,而是以实操性、创新性、体验性为目标,培养全球创业者在国际化环境下利用资本的力量在教育领域进行商业创新创业。不要让你的梦想只是梦想而已!

大赛由中国教育领军企业家俞敏洪老师、及知名投资人汪潮涌先生领衔担任创业导师和评委,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及指导创业者在真实商业环境下的创业。项目不限基于互联网的、APP的,或Online、Offline的,或新型的、传统的,鼓励多角度展开。同时,大赛也鼓励已经拿到了天使投资及A轮的项目来参评。

新东方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私立教育服务机构,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海外上市的教育机构。截至2014年5月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50座城市设立了56所学校、31家书店以及703家学习中心,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2000万人次。

而决胜网是中国首家国际教育产品搜索匹配平台,成立于2012年11月,截止到2014年4月,决胜网已经与全球范围内的6000余家机构和8000余所院校达成合作,共有2000余名业内顶级专家进驻决胜网。2013年6月决胜网完成天使轮阿米巴资本的投资,2013年12月完成信中利资本、和光资本系的A轮投资。决胜网CEO戴政表示,平台上集合了国际教育产业链上最优质的资源。此次与新东方联合举办创业大赛,就是要寻找到有能力有梦想的创业者及有潜力的创业项目,对他们进行投资,完成创业梦想。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