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重庆成立西南地区首个社区商会

文章导读: 记者7月21日在重庆市渝中区获悉,重庆市渝中区望龙门商会二府衙分会成立,这标志着西南地区首个社区商会正式成立。

西南地区首个社区商会在重庆成立

经济网讯(记者 夏一仁 张晓峰 重庆报道)记者7月21日在重庆市渝中区获悉,重庆市渝中区望龙门商会二府衙分会成立,这标志着西南地区首个社区商会正式成立。

重庆市渝中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重庆市渝中区望龙门街道二府衙社区商户由于受到朝天门交易市场的冲击,大家各自为政、集约不足,因此制约了辖区商会的发展。社区工作人员在前期走访了解社区商业发展之后,创新模式,本着为促进辖区商会企业健康发展、促进社区和谐和社区商业有序发展、共享社区经济文化发展的目的,组织成立了二府衙社区商会。

重庆市渝中区二府衙社区负责人表示,二府衙社区商会成员均来自本辖区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商会成立后,将搭建平台、沟通互助、共谋发展。广大会员也表示将依法依规开展活动,同心同德,热心社区公益事业,共同参与社区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