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PP租车宣布跨领域战略合作

文章导读: 汽车共享领域的热潮已经席卷全球,欧美国家已经有着较为成熟的运营经验,此次宣布跨领域战略合作,是P2P租车与产业内企业共享理念的一次体现。

PP租车宣布跨领域战略合作

经济网讯(记者 张燕)7月22日,来自新加坡的PP租车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与中国人保财险、汽车之家、去哪儿、高德地图及如家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在北京,短短半年时间里,PP租车线上注册的车队规模已经超过了三万辆。”PP租车联合创始人王嘉明表示,“我们有信心在一年后,平台交易金额超过神州租车。”

2013年10月,PP租车在北京正式上线,经过了半年多的高速扩张,PP租车于今年6月正式把业务扩展到上海、广州、深圳,而后续的城市扩张计划也在加紧进行中。

在8个多月时间里,PP租车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据王嘉明介绍,目前PP租车平台注册车辆已经超越5万大关,租客和交易额月均保持着50%以上的高增长。

这一速度正是源于市场的高速发展需求,而寻求合作伙伴成为PP租车的当务之急。其中,中国人保财险和高德分别是PP租车的保险和地图合作伙伴,此次携手去哪儿、如家和汽车之家后,PP租车意在寻求不同领域的合作。

谈及本次战略合作,PP租车联合创始人王嘉明表示:“携手五大细分领域领军企业,旨在集合大家在各自领域的领先优势和资源,共同开拓未来更广阔的租车服务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