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东北首家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成立

文章导读: 21日,记者从辽宁省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获悉:东北地区成立的首家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辽宁金交所于日前正式挂牌成立。

东北首家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成立

本报沈阳7月21日电(记者刘洪超)21日,记者从辽宁省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获悉:东北地区成立的首家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辽宁金交所于日前正式挂牌成立。挂牌当日就有超过7000个金融资产产品(合计约人民币523亿元)在辽宁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上线挂牌,产品覆盖辽、吉、黑、沪、深等全国多个省区。

据中心总经理于武介绍,辽宁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是经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由辽宁股权交易中心独资发起设立的金融资产交易平台,总股本1000万元人民币。其成立能够为各类金融资产、金融证券化产品提供登记、托管、竞价转让、信息发布、清算交收等服务。目前正在开展的业务一是促进不良金融资产转让交易,二是通过小贷收益权帮助小贷公司解决融资需求,三是帮助理财产品二次流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