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中汽协报告:2014全年汽车市场需求量约2383万

文章导读: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市场贸易委员会2014年上半年汽车市场形势分析和预测工作会议于近日在青岛召开。

中汽协报告:2014年全年汽车市场需求约在2383万辆左右 

经济网讯(记者 白朝阳)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市场贸易委员会2014年上半年汽车市场形势分析和预测工作会议于近日在青岛召开。来自上汽集团、一汽集团、长安汽车、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广汽本田、华晨汽车、江淮汽车、吉利汽车、宇通客车、厦门金龙、安凯客车、力帆汽车、庆铃汽车、昌河汽车等国内主要企业(集团)的市场与销售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中汽协师建华副秘书长代表市场贸易委员会发布了《2014年上半年汽车行业形势分析及市场预测报告》。报告是基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全新开发的分析和预测体系而提出的,并结合各生产企业上半年形势分析和预测的基础上汇总而成;报告总结了2014年上半年宏观经济并结合汽车行业的发展情况,提出了上半年汽车行业运行的特点,对上半年国内乘用车和商用车市场进行了相关分析,对7、8、9三月的需求做出了具体的预测分析,并对下半年以及全年的国内汽车市场的需求给出了预测数据。

报告认为2014年全年汽车市场需求约在2383万辆左右,增长率为8.3%左右。

报告汇集了国内主要汽车生产企业的分析与预测结果,是汽车行业各个企业集体智慧的成果,体现了行业的权威性和代表性,对预判2014年的汽车市场走势具有极高参考价值。

(网络编辑:meng)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