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国寿黑龙江紧急救援知识讲座送关爱到身边

文章导读: 为贯彻落实《关于下发<2014年“牵手”客户服务系列活动企划方案>的通知》(国寿人险发〔2014〕96号)要求,持续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形象,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文化发展和服务创新,本着客户中心、支持销售、统一宣传、勤俭节约的原则,国寿黑龙江省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心定于2014年7月18日在黑龙江省系统内开展以“牵手国寿,马上无忧”为主题的紧急救援知识讲座(视频讲座)活动。

“牵手国寿,马上无忧”紧急救援知识讲座送关爱到身边

经济网讯(记者 马玉忠)为贯彻落实《关于下发<2014年“牵手”客户服务系列活动企划方案>的通知》(国寿人险发〔2014〕96号)要求,持续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形象,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文化发展和服务创新,本着客户中心、支持销售、统一宣传、勤俭节约的原则,国寿黑龙江省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心定于2014年7月18日在黑龙江省系统内开展以“牵手国寿,马上无忧”为主题的紧急救援知识讲座(视频讲座)活动。

据国寿黑龙江客服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主题定位为“牵手国寿,马上无忧”。

这位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牵手国寿,马上无忧”紧急救援知识讲座活动,加强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近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提高客户忠诚度,从而最大可能地留存客户、开发客户。同时,此次活动要求销售人员积极邀约客户参加活动,这也为工作人员增加了拜访客户的机会,创造客户接触。此次活动国寿黑龙江分公司会邀请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专家讲解卫生急救知识。

丰富服务内涵,提升品牌形象,也是此次活动的一大目标。“牵手国寿,马上无忧”紧急救援知识讲座活动,旨在通过优质服务开启销售机遇、营造销售氛围、促进销售达成,创造良好的客户体验和口碑效应,提升公司服务品牌形象。”这位负责人说。

据了解,此次“牵手国寿,马上无忧”紧急救援知识讲座活动定于2014年7月18日召开,黑龙江各地市分公司设分会场,哈尔滨分公司客户在主会场参与活动,各地市分公司客户在分会场参与活动。国寿黑龙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专题讲座,既让广大客户增加了紧急救援知识,又使广大客户真切感受到了中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提供的优质服务。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me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