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财经 > 正文

“对冲奥斯卡”基金展示及融资平台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文章导读: 6月15日,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发起主办,第一财经日报、CTA基金网联合主办的“对冲奥斯卡”平台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虽然北京天气炎热,但记者看到偌大的会议大厅座无虚席,参会者热情很高。

对冲基金时代正式来临

经济网讯 (记者 刘永刚) 6月15日,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发起主办,第一财经日报、CTA基金网联合主办的“对冲奥斯卡”平台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虽然北京天气炎热,但记者看到偌大的会议大厅座无虚席,参会者热情很高。

“对冲奥斯卡”基金展示及融资平台是一个对接资金与优秀交易团队的平台。通过对于优秀投顾团队的遴选,能够实现融资与产品包装、宣传,最后达到资金绝对收益的目的。与会主题演讲嘉宾星石投资总经理杨玲表示:“对冲奥斯卡”平台出现的很有必要也很及时,星石投资作为一家老牌的阳光私募机构,一直倡导绝对收益的理念,旗下多只产品年化收益率也都有不俗的表现。期待未来“对冲奥斯卡”平台能够发现更多好的投顾机构,寻找到中国的巴菲特与索罗斯。

除了星石投资这种证券投资行业的代表,还有白石资产、耀之投资、博道投资、青骓投资等机构代表在会上发言。这些机构分别代表大宗商品、固定收益、对冲阿尔法、FOF(基金的基金)等不同方向,但所倡导的也都是“绝对收益”的理念。

“对冲奥斯卡”平台未来不仅与已经成长起来的、规模较大的投顾机构合作,还会关注处在成长期的投顾机构。只要能满足委托资金收益、风险与规模方面的要求,“对冲奥斯卡”的平台愿意去为这些资金量身适配最合适的投顾团队,满足资金安全稳定回报的需要。

同日,CCTV证券频道所主办的2013-14赛季“天纵期才”期货大赛颁奖典礼也在同一会场举行。期货大赛作为衍生品市场选拔人才的手段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群的关注,而“天纵期才”每年一季的赛制由于其公平,客观的赛程设置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成为很多期货交易团队与交易员展示才华的舞台。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