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国人寿6.16客户节积极回馈客户

文章导读: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5日正式启动了“牵手中国人寿,共建和谐生活”首届全国性客户服务活动,并成立了“中国人寿VIP俱乐部”,将每年的6月16日作为中国人寿的客户节,希望通过全国性的大规模的客户服务系列活动为客户提供多重服务体验机会,传播公司服务理念,进一步巩固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使之不断超越契约关系,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中国人寿黑龙江省分公司

2014年“6.16国寿客户节”积极回馈客户

经济网讯(记者马玉忠)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5日正式启动了“牵手中国人寿,共建和谐生活”首届全国性客户服务活动,并成立了“中国人寿VIP俱乐部”,将每年的6月16日作为中国人寿的客户节,希望通过全国性的大规模的客户服务系列活动为客户提供多重服务体验机会,传播公司服务理念,进一步巩固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使之不断超越契约关系,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据悉,中国人寿“6.16国寿客户节”自2007年设立以来,影响力日益扩大,已成为中国人寿回馈客户的年度盛典。

2014年“国寿客户节”以“牵手国寿 健康相伴”为主题,黑龙江省各地市将在6月14日至6月16日期间,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客户答谢与回馈活动,包括以促进心理健康、关爱生命健康、家庭紧急救援为主题的健康养生大讲堂、健康义诊、公园长走、健康长跑、户外登山等多种形式的“健康新生活”系列活动,传播健康养生、安全急救知识,提升公众保险意识,倡导科学生活方式。

国寿黑龙江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客户节”活动还将结合“健康”、“感恩”、“亲情”等元素,举办内容丰富的亲子互动活动,传扬中华传统美德,推动道德品质提升,促进家庭和睦和社会和谐。

这位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市民与客户赶快通过附近的中国人寿分支机构、联系您的营销员或拨打95519报名参加活动,这次活动将会给客户带来健康和安全。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