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爱妃儿全线进军珠宝业 主打无差别私人定制

文章导读: 不同于其他珠宝品牌的价格昂贵的高端定制,爱妃儿珠宝推出了不同层次的定制。每一个消费者在爱妃儿珠宝都可以享受到自己独有的私人定制。

    EIFFEL全线进军珠宝业  主打无差别私人定制

经济网讯(记者  赵明月)6月2日,香港爱妃儿(EIFFEL)国际珠宝集团的“璀璨之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爱妃儿珠宝创立人陈亚辉宣布爱妃儿珠宝将正式入驻北京。

香港爱妃儿(EIFFEL)国际珠宝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珠宝首饰产品的原料采购、产品定制、品牌推广运营及终端零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珠宝国际集团。

与目下主攻一个系列的诸如I Do、周大福、老凤祥、ENZO等知名品牌不同,爱妃儿甫一进入珠宝业就摆出了全线出击的架势,并计划在后期销售过程中利用大数据来逐步调整自己的销售战略。

爱妃儿珠宝执行CEO高婕介绍,爱妃儿珠宝产品涵盖钻石、黄金和翡翠三大系列。每一件珠宝,从原料的甄选、设计和镶嵌工艺都精益求精。不同于常规珠宝制作工艺,爱妃儿珠宝是在完成局部金属制模和宝石镶嵌后,再将所有局部精品完美融合,全部过程均为纯手工制作。

在区域配货方面,爱妃儿也将对不同区域、不同消费区块进行划分,有区别的配置货源,有的地方主打黄金,有的地方主打钻石。

不过,既然是全线进军,难免会分散精力,在专业化日趋明显的珠宝市场,如何在品牌众多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爱妃儿珠宝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在有差别销售的基础上,做无差别的私人定制。

 不同于其他珠宝品牌的价格昂贵的高端定制,爱妃儿珠宝推出了不同层次的定制。每一个消费者在爱妃儿珠宝都可以享受到自己独有的私人定制。从钻石、黄金到宝石,甚至银饰,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爱妃儿驻店的设计师共同商讨设计方案,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珠宝。

品牌故事:工匠的爱情

爱妃儿珠宝的前身是法国著名珠宝工匠大师Gilles le eiffel的私人珠宝定制工坊。据爱妃儿珠宝的创立人、金亚湾集团董事长陈亚辉介绍,爱妃儿珠宝品牌来源于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19世纪60年代,Gilles le eiffel刚刚从巴黎艺术学院毕业,成为了一名普通的珠宝工匠学徒。有一天,他跟师傅去参加皇室宴会。在宴会上,他和一个女孩一见钟情。他在心里发誓一定要娶这个女孩子,亲自给女孩戴上最好看的珠宝。于是,他恳求师傅去女孩家里提亲,怎料到,女孩的父亲坚决反对,说你一个没有名气的珠宝工匠,有什么资格娶我女儿 , 这句话深深的打击了他。

为此,Gilles le eiffel潜心设计,终于做出了他的第一件珠宝,并且在皇室举办的珠宝展上大放异彩,众多皇室贵族争相购买,但是在他心里,这件珠宝是无价的。他说,这不仅仅是一件珠宝,而是纯净爱情的结晶,在他心里,只有他爱的人才配拥有这件珠宝。并且把这件珠宝取名为EIFFEL,以此来纪念这份纯真的爱情。最终,他也收获了爱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