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2014广州茶博会月底开幕 丹霞天雄新形象参展

文章导读: 被茶界喻为行业“风向标”的2014春季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将于5月29日至6月2日举行。届时,广东丹霞天雄茶叶有限公司团队将以“世界丹霞、贡品天雄”的崭新形象参展。

2014广州茶博会月底开幕 “丹霞天雄”新形象参展

经济网讯(记者 邹锡兰·黄雪丽)被茶界喻为行业“风向标”的2014春季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将于5月29日至6月2日举行。届时,广东丹霞天雄茶叶有限公司团队将以“世界丹霞、贡品天雄”的崭新形象参展。

丹霞天雄公司董事长谢劲志向《中国经济周刊》介绍,本届茶博会上,丹霞天雄茶叶有限公司将展示丹霞岩红精品红茶、丹霞玉芽珍品白茶两款经典产品及其全系列,让广大新老茶友感受来自世界自然遗产地丹霞山——丹霞天雄茶品的魅力。

据了解,广东丹霞天雄茶叶有限公司相继开发出的“丹霞岩红”和“丹霞玉芽”等一系列红茶白茶产品,均产自唐代中国十大名茶产区------"韶州道"之丹霞山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区内海拔1000多米的黄岭嶂茶区。这里是世界茶树名种"白毛茶"的发源地,茶园扎根于红色砂岩,生长在高山森林,滋润在清新、甘醇的玉露之中。

独特的本土茶种和生态条件铸造了独特的"丹韵"品质,先后获得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13年获得国家级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用之制成的茶品均芽头肥壮,金(白)毫满披,内含物丰富、汤色清亮、滋味甘醇、香气如兰,傲然于世的绝佳品质,多次获得国家和省级名优茶质量竞赛特等奖和一等奖,成为我国茶叶精品中的璀璨明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