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2014全球直销100强榜:安利居首

文章导读: 2014年4月23日,直销新闻网(Direct Selling News,简称DSN)发布“2014年全球直销企业百强”榜单。即将发行的新一期《Direct Selling News》杂志也将发布该榜单。该榜单收录了全球销售额排名前百位的直销公司,美国安利公司凭借2013年118亿美元的全球销售额,荣膺“全球直销企业百强”首位,这也是该公司连续第二年位列该榜单首位。

2014年4月23日,直销新闻网(Direct Selling News,简称DSN)发布“2014年全球直销企业百强”榜单。即将发行的新一期《Direct Selling News》杂志也将发布该榜单。该榜单收录了全球销售额排名前百位的直销公司,美国安利公司凭借2013年118亿美元的全球销售额,荣膺“全球直销企业百强”首位,这也是该公司连续第二年位列该榜单首位。

为了保证该名单产生的透明度和真实性,DSN要求每家候选直销企业都必须提交一份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财务官或指定代理机构收入证明文件。而有些私营公司选择了不去参与全球100评选,因此不会出现在这个名单。

在这份名单中,有多家企业是已经在华获得直销牌照的,其中包括安利(排名第1)、雅芳(排名第2)、康宝莱(排名第3)、玫琳凯(排名第5)、欧瑞莲(排名第10)、爱茉莉(排名第23)、三生(排名第31)、太阳神(排名第36)、隆力奇(排名第42)。此外,之前已发布直销申请声明的企业福维克此次排名第4。

美国安利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直销行业致力于帮助全球追寻创业梦想的人们拥有自己的事业。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为追求创业梦想、全职或兼职从事安利的人们,提供更加美好的体验,帮助他们通过安利事业机会实现丰盛人生。”

前五名榜单:

排名

公司

销售额

1

安利

118亿美元

2

雅芳

99.5亿美元

3

康宝莱

48亿美元

4

福维克

37亿美元

5

玫琳凯

36亿美元

 

原文:

http://directsellingnews.com/index.php/view/2012_dsn_global_100_list#.UWa6sCrD-M9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