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产经 > 正文

丹麦女王带动在华产业链:首批车厘酒等农产品进入我国

文章导读: 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4月底结束对华国事访问余温尤在,一批蕴藏着丹麦幸福秘方的高品质食品已于近日抵达中国,将以浙江为起点向全国不同城市播撒“幸福的滋味”。

王室城堡联盟所出产的优质面粉

王室城堡联盟所出产的优质面粉

丹麦高品质产品向中国传递丹麦式幸福

经济网讯(记者 赵明月)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4月底结束对华国事访问余温尤在,一批蕴藏着丹麦幸福秘方的高品质食品已于近日抵达中国,将以浙江为起点向全国不同城市播撒“幸福的滋味”。这批美食与美酒来自于丹麦王室城堡联盟,由浙江嘉澜尚公司独家进口。合作双方正是在女王访华期间锁定合作关系,成为了中丹合作签约仪式的一部分,开启了传播丹麦式幸福的旅程。

本次丹麦女王访华期间,嘉澜尚公司与丹麦王子约阿希姆所拥有的“王室城堡联盟”和腓特烈城堡正式签署了协议,成为这两个知名的高品质产品供应商的中国区优先合作伙伴。丹麦女王和亲王亲自到场,在600多位中丹政要和企业代表的陪同下,见证了中丹一系列合作协议的签署。

这批“王室城堡联盟”出品、在丹麦最有号召力的高品质农产品,包括:杜松子酒、苦味酒、威士忌、伏特加、纯麦啤酒(6种口味)、蜂蜜、果酱、黑麦面粉等系列农产品。而腓特烈城堡因出产全球唯一的车厘酒而著称。

因为对品质的严格把控,这两大城堡每年出产的农产品产量极为有限,堪称有机食品中的“贵族”。这两个城堡的共同点是高品质、低产量、充满动人的故事。

丹麦多次被评为全球最幸福国度。北欧生活的风情独特——亲近自然、返璞归真、重视品质、重视家庭的生活方式深深打动了他们。北欧人也预见到,在经济高速发展、日益重视生活品质的中国,“丹麦式幸福”将得到中国人的认同及向往。嘉澜尚的创始人施胤杰先生说:“我的梦想是不远万里,把丹麦高品质产品和生活方式带给国内消费者,我期待推广丹麦式幸福。”

首批进口的高品质丹麦食品中,包括车厘酒、面粉、果酱和蜂蜜。本次女王国事访问的官方招待会中,车厘酒被定为官方宴会用酒,中丹政要都对车厘酒的色、香、味赞不绝口。众所周知,丹麦的蛋糕和甜点闻名全球,在晚餐之后伴着车厘酒品味自家烘培的美味甜点,于丹麦人而言就是最“Hygge(丹麦式幸福的核心词,寓意舒适、惬意)”的幸福时光。

未来,嘉澜尚将藉由丹麦童话城堡所出产的品种丰富的美食美酒和家居产品,将丹麦女王所带来的“丹麦式幸福”在中国的各大城市延续和和传播开来,让中国人于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中,点点滴滴,遇见丹麦式幸福。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