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财经 > 正文

质检总局:已检出退运112万吨美国转基因玉米

文章导读: 截至今年4月21日,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共在112.4万吨进口自美国的玉米及其制品中检出MIR162转基因成分,已全部依法作出退运处理。

我国退运超百万吨转基因玉米及其制品

本报北京4月29日电(万紫千、左娅)29日,国家质检总局新闻发言人陈熙同介绍,自2013年10月深圳口岸从来自美国的玉米中检出未经我国农业部批准的MIR162转基因成分以来,截至今年4月21日,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共在112.4万吨进口自美国的玉米及其制品中检出MIR162转基因成分,已全部依法作出退运处理。

国家质检总局要求各口岸一旦在进境农产品中检出未经批准的转基因成分,一律作退运或销毁处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