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杜邦中国与振发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提升光伏电站效能、可靠性与投资回报

文章导读: 4月22日,杜邦中国(以下简称“杜邦”)与国内领先的民营光伏发电终端企业振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发新能源”)在无锡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光伏技术合作,提升光伏电站的效能、可靠性与投资回报。

经济网讯 (记者刘永刚)4月22日,杜邦中国(以下简称“杜邦”)与国内领先的民营光伏发电终端企业振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发新能源”)在无锡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光伏技术合作,提升光伏电站的效能、可靠性与投资回报。

根据协议,杜邦与振发新能源将就耐久性光伏材料的应用和光伏电站技术的研究进行多层次合作,包括准备全面采用基于杜邦? 特能?(Tedlar?)PVF薄膜背板材料的光伏组件。杜邦? 特能?(Tedlar?)PVF薄膜是唯一经户外实绩验证可使光伏组件在严苛环境下运行超过30年的背板材料。双方将携手共同改善光伏组件的电力输出和效能,并对电站系统及现场组件的可靠性和失效模式,开展实地应用性研究,藉此进一步了解光伏背板材料在光伏电站运营中的重要影响。

“光伏能源是一种可持续、无污染的绿色新能源。随着能源发展转型,光伏发电将成为未来电力的重要构成。”振发新能源董事长查正发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世界领先的光伏材料供应商杜邦公司进行战略合作,为我们提供高质量的材料以及展开技术方面的合作,这将会进一步协助我们提升电站的效能和降低运营管理成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绿色能源。”

杜邦光伏解决方案事业群全球总裁徐成增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振发新能源合作,这一协议开启了杜邦与振发新能源的战略合作关系,从终端推动先进光伏材料的应用。材料对光伏组件的可靠性和电站的长期运营至关重要,而杜邦一直在推动材料科学的进步,旨在提升光伏组件的效能、可靠性和投资回报率。这将有助于增强太阳能与其它种类能源的竞争力。”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