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财经 > 正文

证监会昨日发布名单 IPO预披露企业增至65家

文章导读: 证监会22日发布IPO预披露企业名单。国泰君安、东方证券 、东兴证券 、曲美家具等19家拟上市企业进行预披露,其中4家拟在创业板上市。

证监会22日发布IPO预披露企业名单。国泰君安、东方证券 、东兴证券 、曲美家具等19家拟上市企业进行预披露,其中4家拟在创业板上市。加上此前预披露的两批共46家企业,目前已有65家企业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国泰君安此次拟发行不超过15.25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0%,申请上市交易所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最近三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27.94亿元、25.62亿元和30.19亿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