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让人吐槽的媒体日盘点北京车展明星之最

文章导读: 轰轰烈烈的北京车展媒体日已经结束了,本届北京车展媒体日被媒体称为最混乱的车展媒体日,之所以混乱,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本届车展媒体日混入了很多一眼看上去就不是媒体的“媒体人”比如粉丝、孩子、和尚等等。

轰轰烈烈的北京车展媒体日已经结束了,本届北京车展媒体日被媒体称为最混乱的车展媒体日,之所以混乱,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本届车展媒体日混入了很多一眼看上去就不是媒体的“媒体人”比如粉丝、孩子、和尚等等。这其中粉丝是混乱的祸首之一,他们前来多位目睹自己心中偶像的阵容,殊不知已经为广大媒体老师的工作造成了严重影响。下面我们就来盘点本届北京车展的明星之最。

·本届车展最低调明星-菲戈 品牌:力帆

本次车展,力帆汽车发起的“保护全球雨林行动”获得前世界足球先生,葡萄牙黄金一代旗帜人物路易斯·菲戈的力挺,菲戈特意从西班牙马德里飞往北京,与现场媒体及球迷进行互动。世界杯期间,世界足球先生菲戈也会在巴西与力帆汽车巴西4S店进行联动。不过菲戈相比其他明星还是很低调很多,没有多少保安保驾护航,在通道遇到菲戈认识他的人也不并不多,也是现在很多90后00后关注更多的还是来自“猩猩”的欧巴。

·本届车展最意外明星-李玟 品牌:奔驰

在北京车展车展开展前,似乎并没有听到李玟将会来到北京车展的消息,当奔驰的新闻发布会开始时李玟“空降”展台,并且惊喜地唱着一首到迄今还没有找到歌名的歌曲。

·本届车展最爽约明星-林志颖/苏菲玛索 品牌:丰田/DS

也许之前来过几次车展的缘故,林志颖与苏菲玛索被惯性的认为也会来这次北京车展。 北京车展第一波人流高峰出现在9点W3馆,因传闻会有苏菲玛索出席活动,观众将DS展台团团围住,DS旁的其他品牌展台,不得不临时安装起隔离围挡。不过最终,观众们失望而去。而丰田的活动也吸引来大批粉丝,最后主持人说活动结束,也没有看到林志颖的影子。

·本届车展最“鸡贼”的明星-贝克汉姆 品牌:捷豹

北京车展捷豹(Jaguar)展台上,想去看捷豹代言人的公众会扑一场空,虽然贝克汉姆的确是专程从英国为捷豹的北京车展而来,但是他将不会出现在车展的展台上。据了解,贝克汉姆不能亲自出现在北京车展捷豹展台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担心中国公众过于热情。在去年的一次访华中,由于粉丝过于热情,险些造成现场混乱。所以鸡贼的“老贝”只出现在4月19日车展开幕前的“2014捷豹 成就不止 心盛典”上。

·本届车展最冤枉明星-李敏镐 品牌:起亚

李敏镐没有来北京车展让无数的“长腿粉丝”大为失望,不过李敏镐今天通过微博表示我是冤枉的。 韩国演员李敏镐今日通过中国官方微博正式发出申明,表示未收到过中国北京车展的邀请。此前,据中国某些媒体报道,李敏镐单方面不愿出席车展,使得现场等待的粉丝愤然离去。今日,李敏镐所属经纪公司通过微博对这些误报做出正式解释,同时也称:“今后关于李敏镐官网搜李敏镐的中国行程会在微博上公布。”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络编辑:曦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