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美巡中国系列赛-观澜湖海口公开赛完美上演

文章导读: 2014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简称“美巡中国赛”)的年度首场比赛---观澜湖·海口公开赛于4月17-20日在海口观澜湖二号球场火热上演。最终,韩国球员J.H. Wang(王情训)勇夺冠军。

 经济网讯(张槑芳• 李建文 郜静海南报道)2014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简称“美巡中国赛”)的年度首场比赛——观澜湖·海口公开赛于4月17-20日在海口观澜湖二号球场完美上演。最终,韩国球员J.H. Wang(王情训)勇夺冠军,中国球员张新军获得亚军。 

据了解,此次美巡中国赛与WGC-汇丰冠军赛和ISPS Handa世界杯一样均获得美巡赛的认证。观澜湖集团的副主席朱鼎耀表示十分乐意成为美巡中国赛的参与者之一。

美巡中国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美巡赛认证、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推广的大型职业巡回赛。

据悉,随着美巡中国赛揭幕战---观澜湖·海口公开赛的展开,标志着历时8个月、辗转中国12家最好的球场的美巡中国赛将正式打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