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土豪北京车展现场预定豪车

文章导读: 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举行媒体日展览,此次车展以“汽车让未来更美好”为主题,共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厂商参展。

XYI_6179_此车已售

北京车展上的豪车 经济网记者 肖翊|摄

XYI_6202

北京车展上的豪车 经济网记者 肖翊|摄

经济网讯(记者侯隽)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举行媒体日展览,此次车展以“汽车让未来更美好”为主题,共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厂商参展。

和往年一样,豪车是北京车展的最大卖点之一,吸引了很多高富帅白富美纷纷现场预定,其中路虎、阿斯顿马丁的样车都被中国买家现场拍走,更有富豪一口气预定了5辆宾利。

出手阔绰的中国买家让豪华品牌丝毫不敢懈怠,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车型,例如宝马7系专为中国市场推出了马年专属版、奥迪推出A6 L e-tron混合动力量产版,玛莎拉蒂和凯迪拉克都推出中国人喜欢的红色跑车为主打,毫无疑问,豪华细分市场仍是竞争最激烈的战场。《中国经济周刊》记者发现,豪车品牌纷纷在内饰、配件上下功夫,加入大量中国元素来取悦中国消费者,例如宝马车内饰搭配特别采用了黑色和米黄色进行搭配,尤为在前排头枕上,篆书的“马”字非常醒目。

同时,豪车单价也在创纪录,尤其是在2014北京国际车展上,科尼赛克One:1超级跑车正式发布,这也是该车在国内的首次亮相。科尼赛克官方确认该车限量生产6辆,其中5辆销往中国,目前6辆车已经全部售出。这款超级跑车售价人民币1亿元。

(网络编辑:若一)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