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英菲尼迪在北京车展首发三款车型

文章导读: 在4月20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上,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携三款车型亚洲首发: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原型车、紧凑型豪华跨界车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版齐聚中国,以及刚刚在国内上市的高科技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等。英菲尼迪-红牛车队2014赛季全新F1战车RB10也亮相展台。

q50_副本

q50

经济网讯(记者  赵明月)在4月20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上,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携三款车型亚洲首发: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原型车、紧凑型豪华跨界车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版齐聚中国,以及刚刚在国内上市的高科技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等。英菲尼迪-红牛车队2014赛季全新F1战车RB10也亮相展台。

此次,Q50共推出三种动力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58万~54.98万元,先期上市销售3.7L车型和3.5L混动车型。

如今,英菲尼迪正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挑战自我。将总部迁至香港表明了英菲尼迪的全球战略:在中国等新兴豪华汽车市场上寻求增长,同时继续与西方市场保持密切联系。

在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的领导下,公司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其跨国高管成员均出身于顶尖汽车和奢侈品品牌。

英菲尼迪全球发展战略的核心是,英菲尼迪要为其目标消费群体——“年轻心态高端消费者”提供全新选择,打破当前豪华汽车市场的格局,成为全球主流豪华汽车品牌阵营中的重要成员。

这个挑战常规的发展战略,包括推出英菲尼迪Q50和一款即将发布的紧凑型轿车,以及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演的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均根据年轻心态高端消费者的需求量身打造。其中英菲尼迪Q30概念车计划将于2015年实现量产。

英菲尼迪计划到2018年,使产品线覆盖80%以上的豪华汽车市场车型。为实现这一目标,英菲尼迪的产品系列将增加60%,动力总成数量将翻番。

近期在美国和欧洲上市的豪华运动型轿车英菲尼迪Q50是英菲尼迪此轮产品攻势的先锋车型,2014年4月,它已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英菲尼迪未来的产品线将根据当地市场的需求进行设计,如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长轴距版的英菲尼迪Q50和英菲尼迪QX50。

此外,新增的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丰富了Q50的动力选择。搭载该发动机的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将于2014年夏季率先登陆中国,并于秋季在欧洲市场上市。

继美国和日本之后,英菲尼迪已经在英国桑德兰和中国襄阳建立了生产基地,英菲尼迪的全球化生产布局正在稳步扩张。

未来,英菲尼迪还将充分利用战略联盟的优势,通过与戴姆勒集团(Daimler AG)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核心先进技术的研发及其应用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英菲尼迪希望通过饱含充满情感的设计、一丝不苟的细节、无与伦比的热情和先进的首创技术等,打造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网络编辑:曦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