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美国庄臣在沪推出智能新品,陆毅夫妇助阵

文章导读: 4月18日,美国庄臣公司旗下的雷达品牌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推出智能定时可调控电热蚊香液。

经济网讯 (记者赵磊 上海报道)4月18日,美国庄臣公司旗下的雷达品牌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推出智能定时可调控电热蚊香液。发布会上,雷达首次公布了一项全国性的市场调研报告,该调研旨在揭示现代妈妈目前生活中所面临的各种困扰,及其对希望通过使用智能家用产品从而使生活更加轻松的渴望。而作为此次发布会的特别嘉宾,明星夫妻陆毅和鲍蕾也到会助阵。

据雷达携手益普索(Ipsos)展开的一项全国性调研显示,多达70%的现代妈妈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倍感压力。四分之一的妈妈每天工作超过10小时,这一比例在上海高达65%。近90%的妈妈认为使用智能型家用产品能够帮助她们减轻生活负担,使其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同时,有64%的妈妈也表示具有定制化功能的产品对她们的生活也非常有帮助。

庄臣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莫可(ChristopherMoeller)表示,雷达此次推出的全新智能定时可调控电热蚊香液正是针对了这类受众需求,将定时功能与驱蚊功效结合在一起。中国有害生物防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晓芸女士表示:“此前我们受邀参观了庄臣中国昆虫研究中心,庄臣公司在昆虫研究、产品测试及研发上所作的投资和努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在昆虫实验室中对蚊虫进行专门的研究是十分重要的,这将有利于我们更好地了解中国的蚊虫,从而寻找到驱蚊防蚊的新方法。”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