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爱尔眼科一季度同比增长25.64%

文章导读: 4月18日,爱尔眼科发布2014年一季度报告。

经济网讯(记者曹昌 ·李永华)4月18日,爱尔眼科发布2014年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稳步增长,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934.6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64%;实现营业利润9,049.74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5.51%;实现净利润6,377.98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1.5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的净利润6,558.1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4.60%。

公告称,随着公司连锁规模的增大,品牌效应逐步凸显,公司医疗服务收入继续保持了稳定增长,准分子手术收入和视光服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21.32%和32.3%,其他项目较上年同期均保持稳定增长。同时,公司规模效应日益显现,管理费用率同比下降,运行效率逐步提高。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联合专业投资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爱尔医疗产业并购基金,搭建眼科医疗服务产业并购整合平台,进一步提高公司投资能力,快速推进公司做大做强。

2014年,公司将紧紧抓住医疗服务行业的发展契机,继续推进战略布局,创新外延扩张模式和核心人才激励机制,持续提升医疗能力和管理水平,实现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