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给30岁女人的6个建议

文章导读: 女人一旦步入30岁,如何调整你的生活就摆上了议事日程。如果你想追求更加健康、丰富的人生,就需要首先考虑这6件事。

女人一旦步入30岁,如何调整你的生活就摆上了议事日程。如果你想追求更加健康、丰富的人生,就需要首先考虑这6件事。

1、 学会接纳自己

步入三十岁,你会发现自己的皮肤、身材等方面和二十多岁相比,都有着不同程度的衰退:细纹开始出现、无论怎样努力减肥都很难保持理想的体重,你还会发现自己已经不太能熬夜了,高强度的工作甚至能让你体力不支。走过20岁的强盛期,身体机能的衰退是每个女人的必经之路,学会接纳这一切,不要为这种自然的变化而纠结。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