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科教 > 正文

我国二维码标准体系建设启动

文章导读: 中国二维码产业促进工程——二维码应用及标准化体系建设研讨会今日在京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了二维码统一解码SDK,这是我国二维码行业首个二维码统一编码解码基础服务接口。

中国二维码产业促进工程——二维码应用及标准化体系建设研讨会今日在京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了二维码统一解码SDK,这是我国二维码行业首个二维码统一编码解码基础服务接口。

会上,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产业处副处长杨志刚就二维码领域开展应用及标准规范体系建设课题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专委会秘书长、中国二维码产业联盟秘书长张超介绍了二维码应用及标准规范体系建设研究课题情况。

据介绍,这次会议是行业主管部门推进我国二维码安全应用和产业健康发展的一次全面部署。 (郑智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