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IMAX加速布局中国电影市场

文章导读: 2013年10月,IMAX公司与TCL多媒体集团签订协议,成立TCL-IMAX娱乐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家庭影院娱乐业务,2014年4月8日,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与方源资本收购IMAX中国20%的股份。

经济网讯(记者谢玮)4月16日,IMAX公司在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当天举行了中国战略发布会暨IMAX电影展映单元启动仪式。

2013年底以来,IMAX在中国市场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引起了电影及文化产业众多人士的关注。2013年10月,IMAX公司与TCL多媒体集团签订协议,成立TCL-IMAX娱乐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家庭影院娱乐业务,2014年4月8日,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与方源资本收购IMAX中国20%的股份。

据悉,截至2013年12月31日,IMAX已经在全球57个国家拥有837家影院,中国有近173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