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联重科推出首台干混砂浆混合机

文章导读: 4月16日,记者从中联重科获悉,首台由中联重科全面自主制造的M-tec MS220V干混砂浆混合机在长沙麓谷高新区成功下线。这是中联重科自去年12月底并购全球干混砂浆设备第一品牌德国M-tec公司以来推出的首台产品,其速度之快超出市场预料。

经济网讯(记者曹昌 ·李永华)4月16日,记者从中联重科获悉,首台由中联重科全面自主制造的M-tec MS220V干混砂浆混合机在长沙麓谷高新区成功下线。这是中联重科自去年12月底并购全球干混砂浆设备第一品牌德国M-tec公司以来推出的首台产品,其速度之快超出市场预料。

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表示,干混混合机的成功下线,标志着中联重科与M-tec的融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若干混砂浆设备得以大面积推广,可大幅降低工地扬尘,对控制城市PM2.5有望发挥重要作用。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国际事业部经理Michael Meding介绍,M-tec MS220V型干混砂浆混合机最大的特点是“高效节能、创新环保”,在设计和工艺制造上都有其独特优势,弥补了中联自主生产干混砂浆混合机的缺陷,同时兼纳行业同类产品的尖端技术。

据了解,该混合机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填充率高达75%,搅拌效率提升50%;混合性能可实现在60秒到120秒内达到均方差1%的顶级指标,可降低添加剂使用成本10-15%,搅拌叶片寿命提升50%以上;混合机主轴端和卸料门的密封形式为创新技术,有效控制粉尘。

中国散装水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丁健一指出,我国干混砂浆设备整体落后于国际水平,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干混砂浆行业的发展,而M-tec正是国际上的技术领军企业,在混合技术、称量技术、自动化控制系统等多方面掌握高端核心技术,可以给客户带来德国品质的设备,带领行业朝着高效节能环保、自动化程度更高的方向发展。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