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证券 > 正文

证监会回应:目前还未召开IPO发审会

文章导读: 4月16日,经济网记者从中国证监会获悉,针对市场IPO重启以及发审会召开的消息,证监会回应称,目前还未召开IPO发审会,相关工作进展略晚于前期预计的工作进程。

经济网讯(记者 李勇)4月16日,经济网记者从中国证监会获悉,针对市场IPO重启以及发审会召开的消息,证监会回应称,目前还未召开IPO发审会,相关工作进展略晚于前期预计的工作进程。

4月15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证监会近期将召开初审会和发审会,要求目前已经预披露的主板、中小板首发企业在上会前两到三天尽快补齐年报和更新招股说明书。

对此报道和传闻,证监会4月16日回应称,目前还没有召开首发企业的发审会,相关工作进展略晚于前期预计的工作进程。

证监会表示,自去年新股发行体制改革指导意见发布以来,证监会一直按照意见和相关配套文件的要求,正常推进首发申请审核工作。因在审企业需要补充最新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等,目前还没有召开首发企业的发审会,相关工作进展略晚于前期预计的工作进程。随着企业补充材料工作陆续完成,具备条件的企业将按照正常程序推进后续审核工作。召开首发企业发审会前五天,证监会将依规定发布会议公告,公布上会企业名单和会议日期等。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