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文化部印发《2014年文化系统体制改革工作要点》

近日,文化部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通过了《2014年文化系统体制改革工作要点》及其《分工实施方案》,并在文化部官方网站公开发布,对落实2014年文化系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

《2014年文化系统体制改革工作要点》分九大部分,内容涵盖深入推进国有文艺院团体制改革、加快转变文化行政部门职能、统筹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进文化企事业单位改革、建立健全现代文化市场体系、推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不断提高文化开放水平、加大改革工作的组织保障力度等。《分工实施方案》着眼狠抓落实,就文化部改革办成员司局及有关单位2014年改革工作重点任务作出了具体分工安排。(记者 许亚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