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健康生活 > 正文

初夏减肥必吃的7种蔬菜 轻松吃出凹凸身材

文章导读: 冬瓜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而且没有一点脂肪,碳水化合物含量也是非常少的,热量非常低,很清淡。非常适合夏季减肥食用,还能达到美容的效果。

一 、冬瓜

冬瓜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而且没有一点脂肪,碳水化合物含量也是非常少的,热量非常低,很清淡。非常适合夏季减肥食用,还能达到美容的效果。

二 、韭菜

韭菜的热量非常低,怎么吃都不会胖。而且韭菜中含丰富的纤维素,能促进肠胃蠕动,排除多余脂肪和体内垃圾,改善便秘现象,达到减肥的效果。

三 、土豆

很多人都认为土豆是高热量的食物,这个想法可是错误的。土豆在很饱腹的食物中热量是最低的。不仅如此,土豆还能帮助抵抗衰老,是女人们必吃的减肥食物。

四 、苦瓜

天气越来越热,苦瓜具有清热解毒的效果,在夏季用来作为减肥食物是最佳的选择。苦瓜还能抑制一定的食欲,其中还含有丰富的维C,热量低,脂肪含量也是非常低的,能帮你清除肠道内的脂肪和垃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