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新闻 > 头条 > 正文

沃尔玛首度进入昆明县级城市

文章导读: 4月12日,宜良愿景城市广场举行百强品牌商家签约会,吸引近2000人的商户代表参加。

4月12日,宜良愿景城市广场举行百强品牌商家签约会,吸引近2000人的商户代表参加。包括沃尔玛、麦当劳、屈臣氏、苏宁电器、大地影院为代表的近百家商家,现场与愿景地产签约。其中,沃尔玛的入驻,是这家世界最大零售企业首次进入昆明县级城市。

本次大规模的项目签约仪式,宜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展示城市发展前景的重要招商推荐会。宜良县委书记张之亮,县长何健升,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昆华亲自出席并对新城发展进行推介。

县长何健升介绍说,宜良是个宜居宜业的好地方,是现代新昆明的重要辅城和城市拓展区,属滇中经济圈的核心连接区。随着投资环境的不断改善,区域市场容量的不断增长,宜良良好的区位优势、发达的交通网络、便捷的物流服务体系、优质的旅游文化资源、悠久的餐饮美食文化、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快速发展的城市、迅猛发展的工业园区、高效的现代农业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别是云南省滇中产业新区的建立,昆明市将对全市产业布局进行调整,已经明确将宜良作为全市重要工业产业基地进行打造,更是为宜良的发展插上了翅膀。

正是看到宜良的发展潜力,云南美好愿景房地产公司和宜良县签订了投资协议,将在宜良城市中心位置开发建设时尚、高端、现代的“城市综合体”。这一全新概念的商业中心,是愿景公司发展道路上又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提升宜良城市形象,展示昆明东部新区新气象的一个重要窗口。目前宜良撤县建市步伐加快,希望更多的企业能来宜良投资兴业。

云南美好愿景房地产开发公司总裁廖宏辉表示,愿景城市广场是宜良县目前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由云南美好愿景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将分三期建设,预计投资18亿元,打造集商贸、商务、居住为一体的城市CBD综合体。本次大规模的商业项目签约,是宜良商业史上规模最大的招商盛会。愿景城市广场经过与国际国内多家专业团队的高标准、精细化的联袂合作,无论从经营理念、项目战略、规划设计布局,凝聚了多家公司的心血和智慧的结晶,蕴涵着商业地产最前沿最先进的经营模式和开发理念。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预计今年5月开盘,商业部分于2015年开始试营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