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中马建交40周年庆 长跑健将穿越新丝绸之路12国

文章导读: 此次活动意在加强中国与马来西亚两国文化交流,宣传、弘扬古丝绸之路文化,促进沿线各国共同发展。

经济网讯(记者 刘永刚)2014年4月10日,由新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产业委员会主办,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协办的新丝绸之路行走启动仪式在江苏大厦举行。大会组委会主席,皇督集团董事长殷旭光爵士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词。

此次活动意在加强中国与马来西亚两国文化交流,宣传、弘扬古丝绸之路文化,促进沿线各国共同发展。围绕这一主题,马来西亚著名长跑运动健将苏威巴女士,将沿古丝绸之路经过12个国家、进行总长度为3333公里的竞走。这是她截至目前的长跑运动中路途最长的一次竞走。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马来西亚国家经济顾问皇室拿督斯理赛阿都拉曼教授、皇室拿督陈天来先生到会并致词,他表示苏威巴女士此次马拉松竞走证明马来西亚和中国关系不会因为距离而受到冲击。

据悉,本次中马建交40周年庆祝活动以“行走篇”开启,即将开展的还有5月份“文化篇”以及9月份“商务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健将 周年庆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