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惊喜不断 北京车展首发新车预览

文章导读: 之前我们已经介绍过一期在北京车展将亮相的首发新车,多达40多款新车的集体亮相足以将车市撑到一个引爆点。本集预览的新车会持续精彩,无论是进口、国产还是概念车,都定会让你兴趣大涨,那么赶快滚动鼠标往下看吧!

之前我们已经介绍过一期在北京车展将亮相的首发新车,多达40多款新车的集体亮相足以将车市撑到一个引爆点。本集预览的新车会持续精彩,无论是进口、国产还是概念车,都定会让你兴趣大涨,那么赶快滚动鼠标往下看吧!

奔驰CLA

新车看点:号称小号CLS,与A级同平台,价格是关键

据悉,奔驰CLA260车型或将于3月24日率先在中国时装周上亮相,并会在2014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年内上市。

奔驰CLA预计引进3款车型,分别为CLA180、CLA200、CLA260。动力方面,奔驰CLA采用A级上相同的动力总成。CLA180搭载标准功率版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为90kW(122PS);CLA200搭载高功率版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15kW(156PS);CLA260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55kW(211PS)。传动方面搭配的都是7G-DCT双离合变速器。

四门豪华轿跑车风格在奔驰CLS已经尝试过,而且结果相当喜人,当然CLS高昂的价格不是人人能接受的,而CLA正好添补了这个空缺;采用新一代A级的MFA模块化前置发动机底盘开发,价格上肯定会比CLS厚道许多。

奔驰MFA平台现今已经产出了脱胎换骨的新一代A级和新一代B级,而眼前的这台奔驰CLA四门轿跑,就是MFA平台至今最销魂的一款。在流畅的车身设计下,其风阻系数仅为0.23。

上一页 1 23456...16下一页
(网络编辑:曦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