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微软确认BUILD大会推新品 或为Surface Mini

文章导读: 虽然在平板电脑市场表现一般,但微软并未有任何放弃的想法,并且还在此前传出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Surface 3和Surface Mini的消息。

腾讯数码讯(水蓝)虽然在平板电脑市场表现一般,但微软并未有任何放弃的想法,并且还在此前传出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Surface 3和Surface Mini的消息。而现在,微软Surface官方日文推特发布消息称,Surface新品将于4月2日BUILD大会上亮相,而根据消息人士的爆料称,这款新品可能命名“Surface Mini”,配有8寸屏幕和Tegra K1处理器。

4月2日将推Surface新品

正如我们前面提到的那样,微软在平板电脑领域有些百折不挠的劲头,据称会有第三代Surface以及迷你版本推出,甚至微软还计划推出Surface品牌的笔记本电脑,从而继续对Surface品牌进行扩展。尽管现在并不清楚这两款Surface系列新品会在何时登场,但微软Surface官方日文推特最新发布消息却为我们带来了希望,表示会有Surface新品将于4月2日微软BUILD大会上亮相。

尽管微软方面没有透露这款Surface新品到底是那款机型,但根据国外媒体的预测,微软应该会发布Surface Mini。同时在微博上也有知情人士证实了这样的说法,并表示这款新品可能命名“Surface Mini”,配有8寸屏幕和Tegra K1处理器,搭载的是WinRT 8.1系统。

约售250美元

而在此前,尽管也有过微软会发布 Surface Mini的消息,但多数报道皆倾向于微软要到年底才会发布这款产品。而现在来自官方的爆料,虽然并未透露具体的机型,但还是在一定程度证实了微软在Build2014大会推出Surface Mini的说法所言非虚。

而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传闻中的微软Surface Mini将采用7.5英寸显示屏,似乎与此次最新的传言有所不符,但内置NVIDIA Tegra K1处理器的说法却完全相同。同时据传这款迷你版Surface的价格为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54元左右。

由于微软BUILD大会将在明天拉开帷幕,所以Surface Mini是否会推出将很快揭晓答案,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