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蛋糕ATM机风靡纽约曼哈顿

文章导读: Sprinkles公司最近在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地区推出了一台Cupcake ATM(小蛋糕提款机),并立刻受到市民的欢迎。

腾讯科技 谭思 3月31日编译

Sprinkles公司最近在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地区推出了一台Cupcake ATM(小蛋糕提款机),并立刻受到市民的欢迎。

上周二,Sprinkles公司在曼哈顿推出了一台粉红色的Cupcake ATM,市民可以在一天24小时中随时在机上刷信用卡并提取纸杯蛋糕。这些纸杯蛋糕包括各种口味,从香草香味到蕉巧克力味,并且被放在盒子里传送至窗口。这种纸杯蛋糕的成本为4.25美元,每人每次限购四个。当然,顾客也可以到附近的Sprinkles商店中购买蛋糕。

蛋糕ATM机风靡纽约曼哈顿

经常光顾Cupcake ATM的一位曼哈顿上班族称,Cupcake ATM最大的好处是它会能让她在下班后吃到甜美的蛋糕。

有的市民还将在Cupcake ATM中提取蛋糕的过程拍摄成照片,拿回去给孩子们看。“这很有趣,它真的很方便。”她说。“这没有什么比Cupcake ATM更好。”

但是,据一位来自东京的游客Yudai Sato称,Cupcake ATM在东京不是很受欢迎。

“我觉得它们真的很甜,也许太甜了。”他说。

蛋糕ATM机风靡纽约曼哈顿

目前,Sprinkles公司在美国的芝加哥、亚特兰大、纽约等六个城市都推出了Cupcake ATM。该公司的CEO 查尔斯·尼尔森不愿透露这些机器目前已经赚了多少钱,但他提供了一个关键的数据:每部 ATM 每天能够卖出约1000 个小蛋糕。由于想要购买这种小蛋糕的人太多,有时候Cupcake ATM前聚集很长的排队者队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ATM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