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徐少春:移动互联网未来在企业级市场

文章导读: 3月30日消息,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在今天举行的2014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上表示,移动互联网的下一个浪潮会发生在企业市场上。有些人认为做企业软件和ERP已经没戏了,但是下一个像BAT这样的公司一定初现在企业级市场上。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 3月30日消息,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在今天举行的2014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上表示,移动互联网的下一个浪潮会发生在企业市场上。有些人认为做企业软件和ERP已经没戏了,但是下一个像BAT这样的公司一定初现在企业级市场上。

他认为,移动互联网为什么能够爆发,是因为它符合人的特征,人本身是移动的,需要移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激发了人性的潜能和欲望。

他还谈到了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的问题,并表示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一般来讲三方面:一是商业模式的转型;二是管理的转型;三是文化的转型。他认为传统企业完全可以抓住产业互联网的机遇,实现新的突破。

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办,从2009年开始举办,目前已成功举办5届,今年峰会的主题是“IT新价值与产业互联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