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陈宏: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还有待挖掘

文章导读: 3月30日消息,汉能投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宏在今天举行的2014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上表示,移动互联网上的机会很多,但是目前付费用户还没有发展起来,商业模式也还处于早期阶段,有待挖掘。

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宏(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 3月30日消息,汉能投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宏在今天举行的2014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上表示,移动互联网上的机会很多,但是目前付费用户还没有发展起来,商业模式也还处于早期阶段,有待挖掘。

他说,传统互联网主要的商业模式是广告和游戏,移动互联网上也沿用了这两种模式。不过移动互联网具体的创新方式还没有看清,风险投资也在关注众多创新公司,寻找合适的投资目标。

他认为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很短的时间内就积累了大规模的用户群,这就给商业前景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办,从2009年开始举办,目前已成功举办5届,今年峰会的主题是“IT新价值与产业互联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