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苹果新专利:iPad智能保护套+多点触控键盘

文章导读: 很快,iPad用户在为其平板电脑挑选心仪键盘时,可能会有新的选择。据Apple Insider网站报道,苹果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一项专利申请显示,该公司目前正在尝试开发iPad智能保护套,其中包含了一款多点触控键盘。

腾讯数码讯(Newsboy)很快,iPad用户在为其平板电脑挑选心仪键盘时,可能会有新的选择。据Apple Insider网站报道,苹果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一项专利申请显示,该公司目前正在尝试开发iPad智能保护套,其中包含了一款多点触控键盘。

这项专利全称为“针对电子设备保护套”。根据专利描述,苹果新“保护套”似乎将该公司现有Smart Case和Smart Cover,以及一款很薄的触控键盘融合为一体。

跟其他同类产品不同,苹果新保护套设计并未将键盘嵌入外壳之中,而是将其“独立”,可以将它与保护套分离,同时又能保证iPad被保护套全部覆盖。

苹果现有Smart Case和Smart Cover使用“磁性”来保持其稳定性。苹果在新的设计中增加了其他新元素,比如纽扣、四合扣和袋扣等。

苹果在专利中提及到,键盘可以通过蓝牙,或者“实体连接”方式与iPad连接。目前,大多数第三方iPad键盘都是通过蓝牙进行连接,苹果自家铝无线键盘亦是如此。

苹果这项专利发明人为约翰·艾雷斯(John G. Elias),美国专利申请编号为13/624868。

来源:AppleInsider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