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三星首款智能灯泡问世 使用寿命可达10年

文章导读: 就在前段时间,三星的主要竞争对手LG推出了首款智能灯泡Smart Lamp,它通过蓝牙或者WiFi连接,和其他智能灯泡一样,安卓或iOS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控制灯泡亮度,另外,当有电话打进来时,它能够发光,还可以随着音乐的节奏闪动,智能又可爱。

腾讯数码讯(编译:肖夏雯)就在前段时间,三星的主要竞争对手LG推出了首款智能灯泡Smart Lamp,它通过蓝牙或者WiFi连接,和其他智能灯泡一样,安卓或iOS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控制灯泡亮度,另外,当有电话打进来时,它能够发光,还可以随着音乐的节奏闪动,智能又可爱。

虽然LG先发制人,三星也绝不落后太久,立马赶了上来。近日,它推出了自己品牌的智能LED灯泡,三星将其命名为“Smart Bulb”。从文中配图可以看出,Smart Bulb和此前在FCC上曝光的多层次模型一点也不像,但是保留了其只支持蓝牙的配置,这和支持WiFi的飞利浦Hue和LG的同时支持WiFi和蓝牙的Smart Lamp不同。

另外,Smart Lamp和去年推出的Lumen灯泡工作方式类似,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直接控制高达64个灯泡。不过如果要实现家用自动化,用户还需要准备一个ZigBee蓝牙集线器,三星官方并未透露产品套件中会否包含这个产品。在灯光方面,Smart Bulb能够降低到只使用百分之十的功率,颜色范围在暖光和冷白光之间,看来飞利浦和Lumen智能灯泡的“迪斯科”灯光效果也要出局了。

目前,Smart Bulb的价格信息尚不清楚,但是三星称该LED的灯泡持续使用寿命惊人地达到了15000个小时,也就是说一般人正常使用可以用10年左右的时间。看来,如果它的价格和32美元的LG Smart Lamp一样,消费者应该会偏向三星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