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生态 > 正文

今日空气:唐山空气污染“爆表”北京位列第二

文章导读: 今日空气质量最差的10个城市分别是唐山、北京、东营、本溪、保定、银川、鞍山、临沂、廊坊和大连,全部属于重度及重度以上污染。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根据环保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今天早上7时,唐山的AQI(空气质量指数)“爆表”达到500,属于六级严重污染,成为161个参与空气质量排名的城市中空气质量最差的城市。今日空气质量最差的10个城市分别是唐山、北京、东营、本溪、保定、银川、鞍山、临沂、廊坊和大连,全部属于重度及重度以上污染。

截至今日早上7时,唐山发布黄色大雾警报。空气污染十分严重,建议应避免外出,易感人群应停留在室内。

说明:自2014年1月1日起,环保部发布空气质量实时信息、空气质量月报及参与空气质量排名的地级城市已由74个增加到161个,包含了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三区”所有地级城市、环保重点城市和环保模范城市。人民网环保频道将采用环保部的官方数据,对161个城市每日空气质量进行排行。(实习生 朱宁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