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房产 > 正文

济南:房企抢客备战阳春三月

文章导读: 马年一过,关于2014年楼市的悲观预言甚嚣尘上,杭州、常州等楼市的表现更不容乐观。在济南各大业主论坛里,关于楼市“崩盘说”、“降价说”的讨论也非常火热。

马年一过,关于2014年楼市的悲观预言甚嚣尘上,杭州、常州等楼市的表现更不容乐观。在济南各大业主论坛里,关于楼市“崩盘说”、“降价说”的讨论也非常火热。马年楼市是否真的走到了由高走低的拐点上?春节过后,省城各大楼盘开门蓄客,2月18日,记者走访了济南东部、北部多个楼盘,发现各大楼盘认筹情况良好,部分楼盘还面临着供不应求的局面。

节后楼市成交走高

省城楼市整体向好

如今春节假期已过去半个多月,随着人们逐渐回归工作岗位,济南楼市迅速打破春节假期冰封行情,成交呈现出大幅递增的特点。相比跨春节那周(2月3日~2月9日)234套的周成交量,2月10日~2月16日,济南楼市周成交环比大增791套,达到1025套;而在刚刚过去的一周(2月17日~2月23日),济南商品房成交再次大增658套,周成交量达到1683套,环比上涨64.2%。

而在省城各大名盘售楼处,人气旺盛,前来咨询的购房者较多。绿地新里凡尔赛公馆的置业顾问告诉记者,自年后它们的售楼处开放以来,每日到访人群均超过千人,认筹场面更是火爆。而在中海天悦府和省城南部部分楼盘也同样蓄客火热。对于开盘价格,各大楼盘的置业顾问都坦言,因蓄客较好,楼盘供不应求,近期开盘的楼盘可能都会适度涨价。

多房企3月竞相开盘

抢占马年先机

如今,传统楼市“金三银四”即将到来,省城各大开发商为了能够在金色“三月”入市抢客,已开始火热蓄客。据统计,在3月开盘、加推的楼盘近二十个,而槐荫区楼盘所占比重最多,历城区、高新区和历下区平分秋色。在槐荫区,恒大、绿地、西城、金科将同台竞技,而3月1日开盘的,就有恒大金碧新城和金科城,激烈竞争不言而喻。

为了备战马年的首次开盘,多家楼盘也推出了相对优惠的活动。恒大金碧新城推出“认筹特享开盘额外85折”优惠活动;金科城则推出了“认筹送2万,购房最高得5000元钻戒基金”吸引婚房置业群;实力粼湖居则推出了“8000抵30000,送2500元/□精装修;前60名客户获赠品牌太阳能一台,送云南腾冲极边之旅双人游”的大幅优惠吸引购房者。

(楼市记者 韦超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